就能,注意,建議您適當,調整飲食結構,br
提問: 由消化吸收不好引起的偏瘦癥怎么解決?
我是個四十多歲的南方男人,一般到了我這個年紀的人,多多少少都會發胖,而我卻恰恰相反,172CM的身高,體重還不到60公斤。我平時的飲食起居都比較有規律,飯量也正常,甚至比同齡人還要稍大一點。我是做財務工作的,工作壓力也不算大;身體狀況也比較好,很少生病(感冒都很少),但就是自我感覺腸胃功能不行,基本上每天都要大便,而且排出的大便很少能成形的(所謂的輕度腹瀉吧),這個問題從年輕時就存在,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的,所以我的體重也就一直就沒有超過65公斤的紀錄。那位專家對此有何良策,幫助本人解決這一問題,本人在這里先謝了!!!
医师解答: 建議您適當地注意飲食,調整飲食結構,慢慢就能夠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