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疫苗,免疫力,年后,后果,中有
提問: 乙肝疫苗
我現在18歲~6月15號份打了第一針疫苗!7月15號打了第二針!現在11月21號打第3針有不良后果嗎?
医师解答: 沒有不良后果的
你好:應該是 沒有問題的 ,乙肝疫苗預防注射后,其免疫力維持多久,與個體差異引起乙肝病毒表面抗體產生的反應性有關。如接種乙肝疫苗后。抗HBs產生大于10國際單位/升,說明免疫成功。一般在3年后再檢查“兩對半”,如抗HBs下降到10國際單位/升以下,則要復種。以往認為,注射 乙肝疫苗絕大多數人免疫力可維持4—5年,因此到4—5年后要復種。現在認為注射乙肝疫苗產生抗HBs后,一般可維持9—10年,歐洲乙肝疫苗專家小組認為可維持20年。但對 家庭中有乙肝病毒感染的及其他高危人群,則每5年檢查一次抗HBs還是必要的。
一般不會有嚴重后果,但建議最好按照規定時間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