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胰蛋白酶,精神,功能,正常值
提問: 膝關節和腕關節容易拉傷筋
我今年43歲,女,由于關節痛,拍骨科片子,大夫說其他都正常,只是從片子上看,有骨質疏松癥狀,懷疑甲狀腺(甲狀旁腺)有問題,從最近作的大生化結果中看,有一項指標……促甲狀腺激素指標明顯高于正常值(8.84)范圍,就去醫院內分泌科看病,大夫懷疑風濕,作了血液六相化驗,結果是al-酸性糖蛋白(AAG)和al-抗胰蛋白酶(AAT)偏低。血沉、C-fn反應蛋白,抗鏈球菌溶血素,銅蘭蛋白,類風濕因子都在正常值范圍內。 我現在腿和手腕關節還是痛(確切的說應該是筋拉的痛,總覺得姿勢不順的話,就上了筋了)痛的不是很厲害,只是難受,關節使不上勁。快一年了什么事情都不想做,急盼專家給予解答。而且我都不知道該去哪個科看病了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敘和你的化驗結果,你應該是患有甲狀腺功能減退癥,該病多見于中年女性,由于體內甲狀腺水平不能滿足機體的需要,可以導致心血管系統、消化系統、肌肉與關節系統以及內分泌系統等的紊亂,建議復查甲狀腺功能,盡快診斷,盡快治療。
因為你的各項檢查結果正常的話,排除器質病變可能,一般考慮與精神因素有關,建議可以適當休息,試試精神轉移法。
您好:al-酸性糖蛋白(AAG)和al-抗胰蛋白酶(AAT)偏低無法確診風濕,促甲狀腺激素指標明顯高于正常值(8.84)范圍懷疑甲狀腺有問題,可以到內分泌可進一步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