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榆,槐花,果皮,加水,偏方
提問: 直腸潰瘍
●患者性別:女,46歲.您好;我是一名直腸潰瘍患者,以有四五年病使,每天都痛苦不堪,排不出,吃不下,試過各總辦法吃過各總藥都效果不明顯,請問;除手術之外還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嗎?望您 能盡快和我聯系.非常感謝. ●患者年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可以試試以下中醫偏方:   〖 方 名 〗 直腸潰瘍方劑。   〖 組 成 〗 地榆炭10克 全當歸10克 秦皮10克 炒槐花15克 石榴果皮15克 黃連3克。   〖 用 法 〗 加水適量浸泡15分鐘,再直火煎煮,去藥渣再濃煎至50~100毫升。每晚臨睡前保留灌腸1次,3次為1療程。   〖 主 治 〗 直腸潰瘍。   〖 出 處 〗 中藥方劑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