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血糖,你的,尿液,甜食
提問: 有關糖尿病和高血壓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8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一年才又發現糖尿病,消瘦明顯。開始20左右,后經住院半月治療已得到控制(口服、胰島素注射、點滴)到正常水平,但最近檢查腎功有損,有尿蛋白,經中藥調養一月后已無尿蛋白。發現糖尿病前曾吃過蜂蜜、甜點、糖果等。現正服用糖適平、尼群地平、六味地黃濃縮丸、阿斯匹林常規治療。問:是否因為食用過多的甜食而導致的暫時血糖過高?是否能治愈?現在尿液渾濁是怎么回事?尿蛋白是因服用含利尿劑的抗高血壓藥還是降糖藥引起的?●病史:有高血壓心臟病多年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教:1.能否建議一些護腎、降糖不傷腎、降壓不傷腎的藥品呢?2.腎功受損能否痊愈?尿渾濁意味著不用去醫院查體就能判斷出腎功受損嗎?
医师解答: 不會是因為食用過多的甜食而導致的暫時血糖過高,可以服用降糖藥物控制血糖,減少臨床癥狀。尿液渾濁、尿蛋白可能是由于高血壓、糖尿病引起的腎損害。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最好是積極的服用一些?じ紊齙囊┪鎩6齬δ蓯芩鷸灰腔鬧瘟剖?沒有問題的。但是像你所說的現在的情況我們只是根據你的癥狀懷疑,而最終確診還是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確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