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食物,您可以,胃炎,烈酒
提問: 求救醫生
尊敬的醫生:        您好!       想咨詢你件事可以嗎?前兩天我做了胃鏡檢查,鏡檢所見:    食管粘膜光滑。     賁門開閉好,齒狀線清晰。     胃底.胃體粘膜充血水腫,見點狀糜爛。     胃角粘膜光滑。     胃竇粘膜充血水腫,見點狀糜爛。      幽門形圓,開閉好。     十二指腸球部粘膜充血水腫,見點狀糜爛,未見潰瘍。診斷:     1.慢性淺表性胃炎伴急性活動          2.十二指腸球炎      我的感覺是:不想吃飯,縂有噁心的感覺,縂要深呼吸一口氣或打個呵氣才感覺舒服一點。這兩天感覺腿好像有點酸。做了個小血檢查是: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結果是陰性的。要緊嗎???醫生給我開了些葯是:新絡納     奧克(西藥)   小可胡(中藥)   這兩種藥依說明書訴說治療的癥狀都是 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之類的  但我沒有這些潰瘍癥狀阿  ??  服用了這些藥后感覺癥狀并沒有什么好轉,所以想請教于主任我該怎么做呢?該吃些什么藥才算是癥對下藥呢???我有點迷惑了。。。乙肝表面抗原呈陰性 是什么概念呢  要緊嗎???我的癥狀嚴重嗎???該如何治療???最痛苦的是老有惡心的感覺,但又不想吐,就是那種難受的感覺好像在嗓子眼里。。。綜上諸問題期盼您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您應該針對慢性淺表性胃炎伴急性活動 、十二指腸球炎進行治療, 您可以服用新絡納 、奧克、 小可胡治療,您應多吃一段時間。飲食療法飲食要清淡,不吃油膩食物,忌暴飲暴食。避免飲釅茶、烈酒、濃咖啡和進食辛辣、過冷、過熱和粗糙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