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作用,祛斑,黑色素,色素
提問: 皮膚不好
1.為什么大便一天就無法一次把它排完,要分兩三次才完成.經常打咳.2.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讓臉上的皮膚又白又細了.讓毛孔變小.請醫生給予我最好的方法.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醫生: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讓臉上的皮膚好一點了.我臉上有色素沉著.都不敢面對人,怎么辦呢?請醫生要幫我想想辦法,讓我可以勇敢的面對現實.讓我的斑點早一點消失.
医师解答: 如果你方便的時候感到干燥,并且不易排出,或分幾次排出,可以買比較純的蜂蜜,每天兩到三匙熱水沖服或者每天早晨飯前喝一匙。我以前也像你一樣,就是這個方法治好了我,而且喝一個月左右即使不再服用,只要每天定時排便也會很順暢,不像有的藥物有依賴性。
您的情況可能與您的飲食有關,建議您多吃蔬菜,水果,主食要粗細搭配合理。
試試下面這幾種方法吧: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凈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后,小斑點就不那么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卜辟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后涂抹,待干后,洗凈。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卜,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淀,達到祛斑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