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最好的,您是,你能,性疾病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鼻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專家您好我經常流鼻涕,打噴嚏,而且隨著天氣變冷越來越頻繁。一般情況下天氣變化的時候就犯,有時早晨接觸一點冷空氣也犯。鼻涕好像水一樣,鼻子好癢,不住打噴嚏。我懷疑是鼻炎,經常采用鼻炎康治療,一般吃上4粒就會好,于是就停藥了。也采用過感冒藥治療,也有一定效果。這影響了我正常的工作和學習,很是讓人煩惱。請問我這種癥狀是鼻炎嗎?是哪種鼻炎?應該如何治療?單純服用鼻炎康可以治愈嗎?鼻炎是否可以治愈?鼻炎是否具有傳染性,會不會傳染給別人?通過什么途徑(方式)傳染?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wengweng你好,謝謝你。不過我還想問一下,有時在窗子邊上坐著一陣小風吹過就會犯,可是有時候再大的風都沒關系。我是對什么過敏呢,有對溫度過敏的嗎?那么單純的服用鼻炎康一類的藥物能否治愈呢?長期服用會不會有害呀?我應該做哪些檢查?
医师解答: 您可能是過敏性鼻炎,最好的辦法是脫離過敏源,其次是對癥治療。過敏性鼻炎應該沒有傳染性。
建議你能夠做個過敏源測定看看。這個不好說您是對什么物質過敏。 過敏性疾病,不脫離過敏源的話,是不會根治的。一旦接觸即可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