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您的,血脂,你好,官能
提問: 心跳過快,心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父親患心跳過快、心慌的毛病已有幾年了,大概快有6、7年了吧,起初只是一年內偶爾患一兩次,每次持續幾天,不太嚴重,做心電圖也查不出來,也沒太在意。后來,去醫院看,醫生給開了一種藥----丹參滴丸,吃了后有些作用,但每年仍會患一兩次,患病時,心跳特別快,并伴有心慌,心不舒服。一個月前,又患病了,吃了兩盒丹參滴丸后,癥狀仍很明顯,于是到良鄉醫院去看醫生,做了心電圖及彩超,醫生說懷疑是冠心病,于是開了些藥,包括中藥通心絡,西藥欣康等,吃了快一個月了,效果不明顯,每天下午幾乎都會發作,發作時還是心跳加快,心慌。最近一直關注放心醫苑,發現有的會員提出的問題和我父親的癥狀很相似,好像心跳過快是"室上性心動過速"的表現,不知"室上性心動過速"算不算冠心病,我父親是不是也可能得的是"室上性心動過速"呢?要想確診,是不是得去做全面檢查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上個月開始到現在,吃藥效果不明顯,每天都會患一兩次●目前一般情況: 發作時,心跳過快,心慌,心特不舒服●病史: 甲狀腺結節,今年五月已切除●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服用過丹參滴丸,有點效果;現在在按冠心病治療,效果不明顯,每天幾乎仍發作,效果不明顯。●輔助檢查:心電圖,彩超
第一次問題補充:您好,彭大夫,謝謝您的解答,我記得心電圖上還寫著左心室肥大和老年什么癥我記不清了,心室肥大與心跳有關嗎?要想進一步確定究竟是什么病,您有沒有好的就診建議呢?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您好,wengweng,謝謝您的回答,我父親血壓一直都不高,但不知道血脂高不高,不過,這次患病期間,量血壓時血壓高一些,但平時血壓正常,從沒高過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如果您父親血壓高,血脂也高的話,考慮與冠心病有關,建議您積極治療高血壓,高血脂,看看效果。您父親應先去醫院 檢查血脂看看。
你好: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與冠心病是兩回事。你父親再發作時應該馬上記錄心電圖。
你好:我建議你帶你父親去檢查一下甲狀腺,再次就是要好聲好語安慰他,盡量讓他心情愉快,不要讓他想太多,也可以去吸吸氧氣呀
心室肥大見于心臟器質性疾病,請問您父親血壓高嗎?血脂高嗎?
我建議您父親在心悸發作時做一個心電圖,這樣是否有“室上性心動過速”就明確了。室上性心動過速不是冠心病。 綜合您講的癥狀,您的父親象是心臟神經官能癥,建議服用調節神經的藥物及中藥為好。看看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