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什么,正常,注意,是有
提問: 血液檢驗結果
醫生:你好!1.我的體檢單血液檢驗報告單中顯示:血小板體積:檢驗結果13.3,參考值9.0-13.0血小板壓積:檢驗結果0.41,參考值0.10-0.28低密度脂蛋白:檢查結果1.53,參考值1.68-4.532.我的同事A血小板數檢驗結果是82,參考值100-340.血小板減少癥,需要怎么做?3.我的同事B血紅蛋白含量偏高請問這些表示什么?有何需要注意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同事B另有:心電圖ST改變,膽襄息肉4CM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醫生的回答,請再問,我該注意哪方面的飲食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再請問醫生:我的A同事與B同事需要注意些什么方面呢?能對我們講得具體一點嗎?謝謝 !!
医师解答: 1、您沒有什么問題,適當地注意飲食即可。 2、建議病人能夠做進一步檢查,確定病因,以便對癥治療。 3、可能是有缺氧性的代償反映。影響不大。
您的情況是屬于正常范圍,一般不需治療,注意休息,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
單憑化驗當中某一項減低尚不能進行診斷,而且有些項目只有在和其他項目同時異常時才有意義。以不要因為某一項減低或增高而有疑慮。當然對于血小板減少來講目前數值則正常范圍,但需要監測必要時到血液專科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