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自己的,你所,主要是,公益
提問: 大夫,你好!我老公這一段時間老是睡不好覺!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老公是搞電腦工作,每天至少有8個小時和電腦接觸,自從接觸電腦至今快一年了,睡眠成了大問題,中午午休都睡不著,到了晚上要112點才能入睡,并且經常做夢,致使睡眠質量差.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我也沒辦法,也不知道辦才好!如果用食療,該補什么?我不想讓他去吃藥,是藥三分毒!●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快一年了●目前一般情況:睡不好覺,經常多夢.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現在的情況主要是要積極的加強營養,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暢,最好是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放松自己的心情,至于藥物可以服用柏子仁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