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大小,存在,功能,震波
提問: 左腎上盞積液并有陽性結石如何治療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医师解答: 如果有積液說明有梗阻存在,結石排出的可能性就比較小。結石的部位、大小很重要,小的結石通過藥物能治療,如果大的結石需要體外震波碎石或者微創手術治療。
不知道您現在的結石有多大, 1、一般治療: 大量飲水:盡可能維持每日尿量在2-3L。 急性腎絞痛時,可應用解痙藥止痛。 藥物排石。 2.體外沖擊波碎石術(ESWL):ESWL對人體損傷小,操作簡便,但要求患側輸尿管通暢,且腎功能良好。直徑在   2cm以下結石效果最好。 3.腔內手術治療:利用經皮腎鏡或輸尿管鏡結合液電、超聲、氣壓彈道、鈥激光等碎石方法,將結石粉碎后取出   。 4.開放手術:適應癥:巨大或多發性腎結石;其他治療失敗;合并嚴重梗阻或感染;無功能膿腎;  結石合并腫瘤;存在需要手術治療的引起腎結石的病因。 請提供結石及積液大小。 腎病專家24小時免費咨詢熱線:4008-899-799
根據目前情況,一般考慮先排石治療,建議最好在臨床醫生指導下根據具體情況采用相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