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汞柱,病情,正常,病人,功能
提問: 慢性腎炎
專家你好,我今年28歲,是一名慢性腎炎的患者,主要是高血壓高壓140低壓100尿蛋白+++ 同時有管型管數各++ 還有潛血0-2%現正在吃藥已經半年了。我想問一下像我這種情況想要小孩的話應該怎么辦呀比如是不是要把藥停了(如果停了血壓會上來的)。請多多關照謝謝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是一名男性,血壓應該是多少是最正常的呀,在有我在治這半年當中,總是一個月壞一個月好,好的時候尿蛋白就是一個+管型管數都沒有潛血也沒有了。這樣就可以要小孩了嗎?對了在問一下這個病對小孩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慢性腎炎患者要臨床治愈后才能考慮要小孩,所謂臨床治愈就是指病人的癥狀、體征全部消失,以慢性腎炎來講,還包括尿常規檢查尿蛋白、紅細胞、白細胞、管型也全部消失,腎功能完全正常,而且要在停藥后兩年內沒有復發的現象。腎炎病人只有在達到臨床治愈后才能結婚生育,沒有達到臨床治愈前不應該結婚生育。這是為什么呢? 因為如果是在病情剛剛穩定或尚未穩定時就結婚生育,容易導致舊病復燃,癥狀反復發作,從而使病情惡化,懷孕后一旦發生妊娠中毒癥,會使病情更加復雜,使腎功能減退,同時也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 所以慢性腎炎病人能不能結婚生育,要根據具體情況作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建議您盡快接受綜合治療,病情臨床痊愈后再考慮要小孩。腎病專家24小時免費咨詢熱線:4008-899-799。
您應該在尿化驗蛋白微量或偶有“十”、腎功能恢復正常、血壓正常以后,在醫生的指導和監護下可以妊娠。妊娠期應增加臥床時間,注意休息,飲食中要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孕期按時檢查,以便醫生能及時發現妊娠中毒癥,及時采取控制措施。
你的情況治療的話首先是要積極的的徹底的治療,而不癥狀減輕就停止用藥。一定要等徹底的治療以后再考慮懷孕。 一般醫學上所稱的血壓就是指動脈血壓,即動脈血管內流動著的血液對血管壁的側壓力。測量人的血壓是用血壓計間接測量上臂的肱動脈血壓。當心臟收縮時動脈血壓上升,其最高值稱為收縮壓;心臟舒張時動脈血壓下降,其最低值稱為舒張壓。臨床上一般以分式表示,正常成人安靜時的動脈血壓為90~130/60~90毫米汞柱。在安靜時舒張壓持續低于50毫米汞柱,收縮壓低于90毫米汞柱,則可認為是低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