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肝功,都是,您的,正常
提問: 求醫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肉跳(全身特別是大腿,用手捏去其它地方跳的更厲害,伴隨胸口有股異味,很吃力 感覺肌體內有股氣在亂穿,腿易抽經感 很難受)做過肌電圖 正常 我是高復生 很難受 有時走路感覺胸悶 口里有異味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星期左右●目前一般情況:病發期●病史:2-3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肌電圖●其它:小三陽
第一次問題補充:身感發麻 核磁共震能否查出 肝功能正常的
第二次問題補充:有時坐久突然站起來,身體就失控,腳很酸 早上起來很無力 腰酸 很難受 打#哈切#肌肉都跳 酸 好難受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去醫院做胸片、心電圖、肌電圖等檢查。
多數懷疑與呼吸道感染或肝功異常等有關,但是僅根據您目前提供的資料很難確診,最好先就醫排個胸片及肝功檢查看看結果。
如果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考慮可能與精神緊張有關,建議平時注意休息試試中藥調理。
核磁共震無法查出肝功能是否正常,檢查肝功需要做肝功能化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