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水分,你好,孩子,情況來看
提問: 寶寶現在這種情況要去看醫生嗎?
寶寶現在10個月,斷奶已1個月。10月17日,寶寶可能吃得多了,10月18日早上有點拉稀,中午又拉了一次,晚上高燒38.5度,吃了泰諾退熱藥水,到早上降了下來,開始流鼻涕,午睡后,情況好轉,晚上吃奶三次,還好。10月19日早上吃得瞞多,過兩小時,嘔吐了出來;中午,給她吃了兩個餛飩,午睡后,也吐了出來;下午,吃奶過急,也吐了一次;晚上七點排便,不是很稀,但很臭,顏色是黃白色的,八點三刻,喝100毫升奶睡著,半夜十二點醒來吃奶,吃完奶沒多久,咳了幾下,又吐了出來,凌晨四點醒來要吃奶,吃完抱一會再放下,六點醒來排便,仍和晚上一樣,不是很稀,但很臭,顏色是黃白色的;到現在為止沒再吐過。但精神不是很好。請問這種情況,是什么?要不要去看醫生,或者如何調理?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最好是要積極的帶孩子到醫院檢查確診,積極的補充水分以免導致長期的嘔吐或是腹瀉出現脫水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