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您的,是有,陶冶情操,健康
提問: 睡眠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8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入睡困難,尋找解決辦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約兩年●目前一般情況:經常靠吃安眠藥入睡●病史:曾患輕度強迫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服藥近一年,已停止服藥,因強迫癥狀已消失。只剩睡眠問題。●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應該是神經衰弱引起的。平時應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其中包括:應養成起居有定時,生活有規律,工作學習有計劃,保持勞逸結合,有張有弛的生活習慣,改變過去的不良習慣。如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學習書畫以陶冶情操,戒煙、酒,參加輕微的體力勞動等等。保持正常的適度緊張,對提高學習和工作效率是必要的,是有利于早日恢復健康的。長期休息,生活缺乏目標,對健康是不利的。同時可服用一些酸棗仁膠囊進行調理。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