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胃炎,香附子,你的,天花粉
提問: 晚上上腹隱痛,不能確定準確的位置,白天如躺下一小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晚上上腹隱痛,白天如躺下一小時后也痛,去年開始這樣的現象,去年胃鏡檢查為淺表性胃炎,吃了很多藥后有稍微好轉,短短續續痛,這幾個月又開始很嚴重,天天早上3-4點都被痛醒,在床上滾來滾去,感覺滾哪邊那邊就開始痛,另一邊會好些。白天總覺得口渴,喉嚨灼熱感,感覺上火嚴重,醫生看過后說又咽喉炎,但是我以前從來不會又咽喉炎的!我已經很注意,很少吃辛辣的食物,涼水,冰淇淋等刺激的食物了!這一年多的胃痛,已經吃了很多藥,睡眠嚴重不足,現在感覺記憶力下降……請問醫生,我這到底是什么病?是胃病還是其他疾病引起的胃痛?●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年檢查為淺表性胃炎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看了很多網絡上的資料:胰腺炎及胰腺腫瘤:腹痛為持續性,逐漸加重,常有后背牽涉痛。平臥時可誘發上腹痛,當坐位或髖關節屈曲時則緩解或減輕。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這個可能?如果我去醫院我該做什么檢查?現在的醫生有些太黑了,不是很容易碰到好的醫生,那些黑醫生總是隨意的讓我做這個檢查,那個檢查而他們連看都沒看就根據我的描述讓我吃這個看看,吃那個看看!
医师解答: 你好:你看過中醫嗎?你可以試試用中醫的加減:北沙參24g,枸杞30g,麥冬20g,石斛20g,甘草6g,香附子12g,元胡20g,白芨15g,白術9g,香櫞10g,胡黃連10g,天花粉20g,生地黃15g,玄參15g.一日一劑.連服10劑就能好轉.因為我看從你的描述來說的話,你應該是一個典型的胃陰虛癥狀.也是現代醫學中的淺表性胃炎的一種.你可以試試.
多數是淺表性胃炎引起的,最好能繼續遵醫囑積極治療。
建議積極的做一下胃鏡和做一下腹部B超就可以確診的。不用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