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碎石,你所,你好
提問: 右腎多發性結石
我今年25歲,女,在今年2月在仁濟醫院被確診為右腎多發性結石,B超及靜脈造影拍片顯示下為雙腎大小正常,輪廓清晰,右腎上盞見多個強光團,聚集成團,最大的為14MM*6MM ,我在2月發生疼痛過一次,后來一直注意飲食和多喝水,目前身體狀況穩定,也未見疼痛過,但最近去醫院檢查,結石仍然存在,大小沒什么變化,請問各位專家,我應該怎樣處理掉我的結石,對我的腎臟的損傷降到最小?像我這么大的結石采用體外震波的方式可不可以,會不會造成嚴重的后果,我還未結婚生子,所以一直怕損傷我的腎,但必須盡快把這石頭給處理掉,希望大家能給我好的醫療建議,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結石的大小來看,你的情況建議最 好是積極的考慮采用體外碎石或是手術治療了,別的沒有什么特殊的治療方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