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乙肝,和你,其他的,你所
提問: 求助
我的一朋友最近檢查了肝功能,其結果如下,請請幫助診斷一下有什么問題?檢查項目      實測值     標準總膽紅素    21.1 5.1--19umol/l直接膽紅素 5.2 1.7--68umol/l間接膽紅素 15.9 1.7--14umol/l總蛋白 73.6 60--83g/l白蛋白 51.7 35--50g/l球蛋白 21.9 20--35g/l白球比 2.4 1.1--1.8谷丙轉氨酶 17 0--40IU/L谷草轉氨酶 22 0--40IU/L谷丙/谷草 1.3 1.3堿性磷酸酶 93 40--150IU/L谷氨酰肽酶 19 0--50IU/L兩對半 抗-HBS,抗-HBC兩項呈陽性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和你檢查的結果來看,你的膽紅素高和乙肝沒有關系,因為你的乙肝情況現在是已經產生了明顯的有效抗體了 。而你的膽紅素高和乙肝雖然沒有問題,但是還是考慮有其他的肝膽病變,所以說建議最好是要積極的做一下肝膽B超檢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