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艾滋病毒,你的,成分,那就
提問: 專家,懇請您幫我解答一個迫在眉睫的問題!我要崩潰了
今天去超市試護手霜,把護手霜涂在手背上,那個廠家沒什么有名.不知道衛生標準合不合格!無名指指甲上面的皮被我扯破了點,有點小傷口.而我可能把那霜搓到傷口上了.最近我總擔心被艾滋病毒感染.這樣會感染艾滋病毒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您給我的答案,這讓我放心不少!我可以再咨詢一下關于預防艾滋病的詳細內容嗎?我是個平時喜歡化妝的女生,艾滋病毒不可能在化妝品里存在吧?有時候我老想那些生產的廠家萬一衛生很不好,那感染AIDS的機會就大了.想著想著就好怕!我到底怎么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李學軍醫師,謝謝您給我的回答!在這里我不太明白您的話.您是說化妝品有愛滋病病毒為原料進行生產才會有可能感染嗎?我從下午就一直在擔心那個護手霜廠的衛生問題.你說艾滋病毒和衛生問題有關嗎?我還有些問題想請教您,艾滋病毒在什么情況下具有活性,可以傳染呢?象日常接觸是不太可能傳染的吧?(因為它在外界很脆弱是嗎?)我最近好怕哦,都快得疑病癥和強迫癥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最后還想咨詢一個關于矯正牙齒的問題.原來聽說很多在洗牙時感染AIDS的事情,矯正牙齒時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嗎?
医师解答: 如果這個護手霜如果含有艾滋病毒的話,那么就有可能造成感染。 這個感染的情況很低,幾乎為零,您根本沒有必要為這個事情擔心,因為艾滋病毒在外界環境中很難生存,存活時間很短。
呵呵,你過慮了,艾滋病主要通過血液和性傳播,日常的生活接觸被感染的可能性都是微不足計的。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感染的可能非常的小,可以說基本是不 可能的,而如果是屬于成分當中含有愛滋病病毒成分,那就有可能感染,但是這種情況幾乎是不可能的。
一般正規醫院手術器械都是經過嚴格消毒的,感染機會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