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血尿,疾病,泌尿科,有很多
提問: 小便尿血和貧血有關嗎?
●患者性別:醫生:我是一個19歲的男孩,現在一個工廠上班.因為剛上班時想減肥,正好干活累點于是就多干活,少吃飯,在廠里喝水少一頓吃2個饅頭1塊豆腐乳,加上家里有電腦休息不夠.在一個夜班中突然發現小便成紅褐色,把我嚇壞了.就和家人說了在一小醫院查體告訴我是秘尿性疾病,之后我在家歇了2個月班,在家小便很正常,上班后又是夜班小便有血...這次我換了大醫院,查體后母親說是巨幼性貧血,我有點不相信.這與貧血有關嗎? 怎么治療呢?●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医师解答: 貧血有很多種類型,對于凝血功能不好的可以出現尿血。不過多數尿血反映泌尿系統疾病,建議去泌尿科復查。
巨幼貧為營養性貧血,需要進行包括葉酸、VitB12在內的綜合性治療,但首先要有足夠證據診斷為巨幼貧,故建議到專科醫院就診治療; 血尿多數為泌尿系統疾病,但無痛性肉眼血尿少見,建議:進一步檢查除外泌尿系統疾病,并除外出血性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