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值,甲亢,均有,高一,后才
提問: 請問這是甲亢嗎?謝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我老婆雙眼均有點突,其它無任何癥狀,在醫院檢查了兩次,TSH只有0.02(正常值下限的十分之一),FT3和T4比正常值略高一點(FT3為9.25,T4為173.80),FT4接近正常值上限(FT4為18.21),其它項目沒有異常,這是什么情況呢?是甲亢嗎?需要吃藥嗎?另外,我們明年想要小孩,有影響嗎?●病史:無本病史,也無其它疾病史。●輔助檢查:TSH:0.02,FT3:9.25,T4:173.80,FT4:18.21,T3:2.62,抗甲狀腺球蛋白抗體陰性,抗甲狀腺微粒體抗體10.5%。
医师解答: FT3和T4比正常值略高一點,雙眼均有點突,可以考慮甲亢,需要在臨床醫生指導下選擇藥物,需要治愈后才能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