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你的,也是,您的,注意
提問: 左側腹部疼痛
醫生您好,我今年27歲,未婚。左側肋骨下方靠右一點點感到隱隱約約疼痛已一年,內科,外科,婦科都查了但未查出原因,不知是何故?
第一次問題補充:做過B超,CT,血常規顯示都正常。平常就是持續不斷的感到隱隱約約的疼痛,去年3月份左右疼過一次,疼的時間較短,一個月左右,當時去醫院做了個B超沒查出什么問題。今年2月份左右又開始疼了,一直持續到現在。CT和血常規是今年查的。大便正常。沒有做過胃鏡,有必要做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應該不是心理作用的原因吧,我自已把手輕輕的放在疼痛的那一塊還感覺到有一點點鼓
医师解答: 既然查過很多,那應該考慮到心理醫生那看看,這種問題有些也是心理作用所致
請胃鏡撿查是否有胃病你的癥狀可能是胃炎
請問您都做過哪些檢查?平時應該情況如何?大便如何?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去醫院做個胃部方面的檢查。平時注意飲食習慣,注意休息,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那有沒有做過胃鏡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