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你好,建議做肝,br
提問: 只有AST單獨升高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 肝部近期有隱痛,時間大概有一個月左右,去醫院作了些化驗●病史:無任何肝病史另10月份剛完成全套乙肝疫苗注射,注射前兩對半檢查無抗體,注射后兩對半檢查已產生了抗體。●輔助檢查:這是肝功的化驗結果AST 57(化驗單上提示正常為8-40)ALT 39總蛋白(TP) 80.2(化驗單上提示正常為60-80)白蛋白(ALB)45.7球蛋白(GLB)34.5DBIL 1.6IBIL 17.8B超檢查肝膽胰脾腎均正常另外查了AFP為0.96ng/ml(化學發光法測試)請問能幫我看看是什么問題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隱痛自我感覺的部位是右肋下,劍突到軟肋的中間部位(非點狀),隱痛是偶爾發生,其中有兩三天晚上(大概20點到11點之間)感覺比較明顯,隱痛的感覺很輕微,在隱痛部位及周圍按壓拍打均無疼痛感覺。食欲良好。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做肝穿刺,不能排除其他型肝炎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