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你的,的是,男友,不出
提問: 尿酸偏高嚴重嗎?怎么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你好,我男朋友尿酸偏高,醫生叫他少喝啤酒,可是他由于在外應酬沒法不喝酒啊,請問有什么辦法可以治呢?尿酸偏高嚴重嗎?會引發什么后果?
医师解答: 你的男友有沒有關節疼痛? 你男友得的是高尿酸血癥,是指血清尿酸男性大于417μmol/L,女性大于357μmol/L,常見于有痛風家族史者,在城市成年人群中發生率為1.4%。本期的處理主要是飲食治療和注意避免誘發因素如酗酒等,同時積極治療肥胖、高血壓、高脂血癥、糖尿病等。 無癥狀高尿酸血癥約80%終生不出現癥狀,僅一小部分持續多年后方發生痛風性關節炎、腎臟損害等病變,且尿酸性腎結石的危險。要盡量少飲酒,不要吃動物內臟,海鮮及豆類等。 可去中醫院配合中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