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胃部,有一定,胃炎,起病
提問: 請教
經常感覺胃口部不適,特別是低頭彎腰時感覺胃口部有一個硬物,但不疼不脹,請問是胃炎嗎?該服什么藥?
第一次問題補充:因胃部不適,曾多次做鋇餐透視,結果均為胃炎。前幾年,因胃疼治療過,效果很好。但目前與過去癥狀有所不同,而且位置靠上,在胃口處,已經持續近一年的時間,中醫、西醫都看過了,有的說是心臟的問題,有的說是胃的問題,還有的說是肝腎陰虧。最讓我頭疼的是,胃部不適帶來精神不振,記憶下降。請問有無必要做胃鏡,是否很疼?謝謝指點。
医师解答: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那么你還是可以考慮進行胃鏡檢查的。進行胃鏡檢查是會有一定不適感覺的。
你提供的情況不太具體,包括年齡、性別、起病時情況、持續時間、胃部不適與進食時間及內容有無關系等,建議到正規醫院作B超及胃鏡檢查以便明確診斷。
你好:不能確定是否是胃炎,建議鋇餐,檢查后再考慮治療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