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根,大腹皮,滑石,茯苓,脾胃
提問: 肚臍眼上下部位疼痛
醫生你好: 我老公這兩天肚臍眼上下部位疼痛,是怎么回事?還經常放屁,該吃什么藥?屬于什么情況?該怎么治療? 在線等待!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還有就是他也伴有拉肚子的癥狀。請問這是怎么了呀,他平時身體挺好的呀,謝謝
医师解答: 腸炎
你好;急性腸炎,香連化滯丸1丸,每日2次。用于濕熱壅滯,腹痛腹瀉,或下痢赤白,里急后重?蚣游斷懔瑁髑迦然橢剮骸:柚托透剮河孟閔把竿瑁看?g,每日2次。食滯胃腸者用越鞠保和丸,每次6g,每日2次。脾胃虛弱者用香砂六君子丸,每次6g,每日2次。甘溫益氣、健脾養胃。   茯苓15g,黃蓮6g,澤瀉5g,苡米15g,車前子15g,葛根15g,滑石15g,甘草3g,用于濕熱腹瀉。   焦三仙各10g,檳榔10g,白蔻仁10g,萊菔子10g,丹參10g,薄荷6g,大腹皮10g,元胡9g,煎湯飲用,每日1劑,主治食滯胃腸,腹痛腹瀉 ,或選用黃連素0.1~0.2g,或PPA 0.5~ 1.0g,日3~4次/日,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