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心情,你是,是不可能,每一天
提問: 麻煩專家解答一下關于鉛沉積的問題~~~
請問各位專家,體內若有少量的鉛,而且不在有鉛條件下工作|學習.體內的鉛能否100%排出~~!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堆積的 能都排出去么
第二次問題補充:首先我感謝各位專家幫我回答了問題....其次我要道歉,因為這個話題我發了好多次了....李大夫 我要特別的感謝你多次為我解答,請再解答一次可以么其實我有強迫傾向,想弄明白假如別人手臟碰到我才吃的東西,會不會在體內積留一些鉛之類的東西,所以我總是問是否能100%的排出...
医师解答: 像你所說的情況基本上是不可能出現鉛在體內沉積的可能的。所以說請你積極的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暢,快樂的面對每一天就可以了。
一般體內有少量鉛堆積,人體能夠分泌排出。
如果像你所說的沒有任何癥狀那請問你是如何確診體內有過多的鉛的呢?而像你所說的體內含鉛量過大,沒有癥狀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