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西沙,助消化,你可以,也可
提問: 胃竇炎
你好!我母親得的是胃竇炎,胸口經常有疼痛感,請問是怎么會回事?謝謝!
医师解答: 是胃竇炎的癥狀,屬中醫胃痛、痞滿,噯氣、嘈雜證。部分病人按說明服舒肝和胃丸或香砂養胃丸有效。枳實消痞湯加減效果更好。可找中醫大夫辨證加減。請定期檢查.
胃竇炎最好去醫院治,病因這病易惡變.另注意飲食調整,助消化飲食,少食多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只要是積極的治療胃竇炎就可以了。下面的治療方法你可以試試:胃竇炎的治療一般應采用飲食控制、鎮靜、抗酸、解痙、止痛等措施,主要是對癥治療。對情緒緊張者,可用小劑量鎮靜劑。對噯氣、惡心及胃排空障礙者,可選用胃復安10毫克每日2~3次,也可選用嗎丁林20毫克每日2~3次,或西沙必利10毫克,每日2~3次。針對胃竇粘膜炎性病變,可選用麥滋林-S 0.67克,每日3次,連服6~8周。若患者上腹痛伴反酸,可加用泰胃美400毫克,每日1次,連服1個月?蚍娑?0毫克,每晚1次,連服1月。如慢性胃竇炎的病理診斷有幽門螺桿菌感染,可選用德諾2片,每日3次,連服4~6周,或服用阿莫西林500毫克,每日3次,連服4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