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一定,您能,病情,功能
提問: 晚上吃了腎炎片次,對檢測血肌肝有影響嗎?
痛風患者,一直腎功沒有問題,但有天在中醫院檢測突然發現肌肝136(參考上限115),是上吃了一粒痛風利仙和五粒腎炎康復片(中藥),喝了較多的水,是上尿量多,第二天在人民醫院復查,肌肝99(40-140),尿常規中ERY有一個+,尿蛋白是TRACE,其余正常?請問是腎有問題?還是分析上的問題?需要進一步復查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上面描述中打錯幾個字,晚上吃了一粒痛風利仙......晚上尿量多......其余正常!!!!
第二次問題補充:你的意思說,原來肌肝高,但吃了一粒痛風利仙后,肌肝下來了?
医师解答: 建議您能夠再次進行一下檢查看看,確定病情后,以便針對性的治療。
您的情況可能與您服用痛風利仙有關。痛風利仙對腎臟有一定的影響。建議您定期復查腎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