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胃病,胃炎,病情,阿莫西林
提問: 我的胃應該怎么治療呢?請您幫幫我,告訴我最該怎么做
我今年44歲,女,一年里我總有食道堵和酸的感覺。剛剛開始的時候,去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胃鏡,說是萎縮性胃炎,開了很多的藥,在將近一年的時間里吃了各種各樣的藥,酸的感覺是沒有了,但是堵的感覺還在,有多了胃里辣辣的感覺,如果吃點飯或是吃一點東西的話,辣的感覺會沒有,但是胃空的時候就不行。之后又去了醫院,還是做了胃鏡,說是糜爛性胃炎,然后買了寫中藥吃了,沒什么效果。直到現在有辣和堵的感覺,躺著的時候堵的感覺強烈,坐起來能好受些。專家請問我這兩個病是什么?該怎么辦?嚴重嗎?請您告訴我我該什么去做?給我些建議吧?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考慮胃炎,屬中醫胃痛、痞滿,噯氣、嘈雜證。部分病人按說明服舒肝 和胃丸或香砂養胃丸有效。枳實消痞湯加減效果更好。可找中醫大夫辨證加減。定期檢查,積極治療會好的.
你好:你的情況還是屬于糜爛性胃炎 的癥狀。最好是積極的治療,建議服用洛賽克10mg/次,2次/日;嗎丁啉10mg/次,3次/日。若仍無效,不妨服一些中藥配合調養。此外,切記胃病是三分治療七分養,戒煙酒,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保持身心愉悅。
你好: 你再咨詢一下作胃鏡時的醫師,你的胃里有無 HP,HP是造成胃部潰瘍的主要原因之一, 1.如果有應同時進行抗菌治療.比如,阿莫西林 聯合 克拉霉素\蘭索拉挫 可以根除HP. 2. 另外你的胃屬于糜爛性胃炎,還應增加胃黏膜的防御功能,可以服用鉍制劑,如 膠體果膠鉍. 3.還有雷尼替丁可以調節胃酸分泌. 4.這些藥的服用時間都不同,具體用藥情況可以咨詢給您看病的醫師.其實很多藥都可以治療胃病,關鍵是要正確掌握服用方法,如果方法不對不僅起不到效果,還會延誤病情的.像您的病情嚴重,時間又長,服用藥物應特別仔細才行. 5.胃病是三分治療七分養,戒煙酒,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保持身心愉悅。"是藥三分毒",病情好轉停藥后可以服用螺旋藻,螺旋藻是一種保健品,對胃病有幫助,以養代藥,可減少藥物對身體的傷害. 最后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