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都是,您的,作用,有一定
提問: 膽不好能吃賽治嗎?
●患者性別:是今年由于心臟過速四月份檢查出的甲亢,當時心跳每分鐘197下,在此之一年半都按心臟病治療的,主要表現心臟上方痛,心臟痛。四月份開始吃了丙硫基嘧啶,到現在11月18日開始吃賽治,一天一片,TSH一直0.03其他值正常,我不知藥量可不可,而且我的膽不好,吃油膩的就經常痛,可以吃賽治嗎?因為說明書上說膽不好不能吃這個藥 ?●患者年齡:28女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您的解答!我還想問一下,我在吃賽治的同時還隔天服四分之一片優甲樂,這樣可以嗎?為什么我總心臟上方痛,心臟有時也痛,不知什么原因,尤其在生氣之后?我已經卻認甲亢半年多了,TSH值仍是0.03,應該怎樣吃多少計量的賽治?我已經兩個多月沒抽血檢查了,一般多長時間做血液檢查?我現在一天吃一片賽治,兩片利血生,還有兩片扶正女貞素,您看我現在吃的這些要合理嗎?扶正女貞素是醫生開的我覺的好象沒多大用,您能介紹一下扶正女貞素這藥嗎?我現在能同時吃消炎利膽片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您說的保健膽的同時吃賽治,吃什么保健膽呢?我做B超時說膽毛躁,我經常半夜痛的睡不著覺,有時吃胃必治就好象緩解了。我想問一下為什么我的心臟總有咯噔咯噔的,就是好象兩下并做一下跳,整個心臟咚的大幅度動一下,帶動身體動,很難受,有時一分鐘這樣30,40次,心率有時也快。謝謝回答1
医师解答: 由于丙硫基嘧啶、賽治都是甲亢治療藥物,對膽有刺激作用,可以在保健膽的同時積極甲亢治療,避免油膩飲食。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甲亢藥物,不能擅自更改。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考慮為膽囊炎,慢性膽囊炎、膽結石癥的治療方法很多,服用利膽藥常是首先要考慮到的。去氫膽酸片、膽酸鈉及鵝去膽酸片均有一定的作用,應有消炎利膽片也有一定的效果。有人建議應用金錢草、茵陳各30克,煎水作茶飲,一個月為一療程,具有排石利膽的功能。當慢性膽囊炎急性發作時,要禁食、適時輸液,有效地止痛,還要選擇適當的抗生素。當內科治療無效或醫生建議手術時,應積極爭取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