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你到,您的,孩子,是有
提問: 一個十歲女孩母親的跪求
●患者性別:請您在百忙之中看看我的求援信.萬分感謝. 我女兒今年10歲,活潑可愛,也很聰敏.足月剖腹產,重8.5斤,出生時羊水很少了.口中很多胎糞,清理后才哭,幼兒期頻發扁桃腺炎,其他還正常.但從四歲起發病,主要表現為早上起床后頭痛,有時還嘔吐,持續約10分鐘-------3小時不等,有時是晨痛醒。那年約發作13、14次。五歲起頭痛消失變頭暈,也都為早上醒來就說頭暈,暈時地不轉,眼不花,有時惡心,有時吐,吐出后稍微好點,持續約一小時到大半天不等,一般到下午好多了,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現在,有時白天.晚上也有會說暈,但多數在早上。5歲發作8次/年,6歲發作9次,7歲發作近20次,8歲發作30多次,9歲發作20多次,其間有幾次還伴臉和雙手不自主地顫抖.抽動.其間也到上海,杭州等大醫院去看過,但都沒有什么起色,03年11月起,當地醫生囑吃卡馬西平,現在已吃了兩年整,吃藥后第一年還是頻繁頭暈,第二年也有暈7次(癥狀似乎有點輕并且次數相對來說比以往少拉),也做過各種檢查:腦ct未見異常,02年做的MRI:右側頂葉腦白質內有點狀長什么后(字看不清)信號,提示右側頂葉小軟化灶,也做過四次普通腦電圖(僅一次為輕度異常)和3次24小時動態腦電圖(2次正常,一次不正常見下列附注),女兒有時要暈車,有時不會,請問我女兒到底得了什么病? 能治好嗎?-------------一個痛苦母親的跪求也許看不清楚,這里再抄一下:清醒時EEG:主要節律性活動為中電位9 c/s.?波,調幅欠佳.av無明顯變化,各區可見少量入5-7 c/s Q活動,兩側半球大致對稱,未見其他明顯變化.睡眠時: 在整個睡眠過程中,睡眠周期性變化存在,兩側半球可見睡眠紡錘波出現,在睡眠各期中出現多量.陣發性.彌散性.高電位?Q活動,同時伴有或單獨出現高電位尖波,以兩側額區,顳區及枕頂區明顯,兩側半球有時不對稱.診斷意見:1.異常睡眠腦電圖伴尖波 2.清醒期背景活動未見明顯異常這是03年11月做的,05年11月又做了一次24小時腦電圖,結果是正常的●患者年齡:
医师解答: 是不典型癲癇,建議抗癲癇治療。
不知道你到哪所醫院檢查?建議到北京兒童醫院再去復查,千萬不可大意,頭痛絕對是頭部的疾病引起的,只不過還未檢測清楚,可憐的母親千萬不要放棄,一定會治好的,而且早治早好,祝你的女兒早日康復,你早日放心!
根據您提供的檢查報告來看,您的孩子可能是有腦部病變造成的不適表現。 建議您能夠帶孩子到北京兒童醫院來看看。MRI提示有右側頂葉小軟化灶,這個可能是造成腦電圖檢查異常的主要原因。
建議你到北京兒童醫院去復查MRI后以便確診,千萬別亂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