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四次,每隔,老年人,病人
提問: 我能服用鹽酸維拉帕米片嗎?
我40歲,女。這次體檢發現頻發心房早博。24小時動態心電圖發現心房早博275次。其中二聯律12個,三聯律19個。我自己感覺有時心跳厲害,心悸。醫生給我開了鹽酸維拉帕米片,維生素B1。同時靜脈滴注黃芪,丹參請問,可以這樣治療嗎?鹽酸維拉帕米片該服用多大計量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可以服用一些活血類藥物。平時多注意休息。 【用法用量】   通過調整劑量達到個體化治療。安全有效的劑量為不超過480mg/日。   1.心絞痛:一般劑量為口服維拉帕米80~120mg/次,一日三次。肝功能不全者及老年人的安全劑量為40mg/次,一日三次口服。約在藥后8小時根據療效和安全評估決定是否增量。   2.心律失常:慢性心房顫動服用洋地黃治療的病人,每日總量為240~320mg,分三次或四次/日口服。預防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未服用洋地黃的病人)成人的每日總量為240~480mg,一日三次或四次口服。年齡1~5歲:每日量4~8mg/Kg,一日分三次口服;或每隔8小時口服40~80mg。>5歲:每隔6~8小時口服80mg。   3.原發性高血壓:一般起始劑量為80mg,口服,一日三次。使用劑量可達每日360~480mg。對低劑量即有反應的老年人或體型瘦小者,應考慮起始劑量為40mg,口服,一日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