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命,雄性,男性,原因,也是
提問: 腎結石
您好醫生: 請問得腎結石身體會有哪些不好的影響?性無能是否是因此受到的影響。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性無能具體有哪些病因引起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腎結石可以引起尿血,尿痛。性無能和腎結石無關,
性無能的原因很多,其主要原因除性伴侶的配合度不夠及自身的心理因素作祟(性學專家馬克博士的研究報告指出,性無能者有90%是心理因素所造成)。另一個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健康狀況差所造成的。當身體狀況不好時,身體的其它部分也會因性的沖動而造成傷害,故規律的性生活是非常重要,且必需的,也是養生之道中重要的一環。 日常生活飲食應如何攝取? 維他命E 許多研究已證明,維他命E和性之間是有很大關系的,因維他命E可以增強雄性和雌性的生殖能力,并可恢復雄性的性功能。又據一些研究顯示,服用維他命E可影響男性和女性的性沖動。 鋅—男性身體中,攝護腺的鋅含量為最多 男性攝護腺的液體—精液,含有多量的鋅。鋅不足,可能引起睪丸的萎縮或攝護腺的疾患,換言之,補充適量的鋅,能提高性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