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蔬菜,水果,最好的,我和
提問: 便秘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從小就有便秘,后來在發育期服用了中藥后便秘的癥狀減輕了。但是還是不能每天正常排便。現在有時工作忙、壓力大時,大便還是不正常。最近兩周便秘的情況嚴重,服用了酚酞片。請問我這種情況需不需要去醫院作全面檢查。
医师解答: 您好;可檢查一下的,但是請問你平時的飲食情況怎么樣?有沒有異常?
我和你一樣是便秘,因為工作原因,一上班就坐一天,活動很少,所以我總是吃些蘆薈膠囊和通便靈,但這不是長期辦法,主要在于運動和食物,多活動多吃水果蔬菜,水果最好的就是蘋果,一天吃兩個,還要多吃綠葉蔬菜,多喝水,心情放松,工作再多也要一點一點的去做,沒有辦不成的事,所以你的煩惱會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