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白蛋白,球蛋白,蛋白,谷草
提問: 身上皮膚很黃,臉上有斑點,怎么辦?
大夫,我身上皮膚發黃,不是很白,臉上又有點斑,以前沒那么多斑的,我是從去年來廣東的,我想是不是和環境有關,以前是在北京.有便秘,
第一次問題補充:查肝功能主要查哪些?查些什么?
第二次問題補充:查肝功能需要多少錢?很貴嗎?因為現在醫院看病太貴了呀!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想知道是查血,還是需要查些別的項目?具體怎么做?
医师解答: 肝功檢查的項目包括:   谷丙轉氨酶:連續監測法<35U/L;Karmen法8--40KarmenU   谷草轉氨酶:連續監測法<40U/L;Karmen法8--40KarmenU   以上兩者升高說明有肝細胞損害。   血清總膽紅素:1.7--17.1umol/L   結合膽紅素:0--6.8umol/L   非結合膽紅素:1.7--10.2umol/L   以上三相升高說明膽道系統梗阻膽汁淤積,或體內有溶血等情況使膽紅素升高,或肝細胞受損。   血清總蛋白:60--80g/L   血清白蛋白:40--55g/L   血清球蛋白:20--30g/L   以上項目降低說明肝臟產生蛋白能力下降,或有消耗表現,營養不良。   白蛋白/球蛋白:1.5--2.5/1
身上皮膚黃染和飲食、藥物、肝臟系統的疾病關系密切,建議查肝功并給予治療。
只要是做一下簡單的抽血化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