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不良,功能,情況懷疑為,香砂養胃丸,br
提問: 消化不好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懷孕開始沒有食欲、胃漲、吃東西不消化,很少知道餓,肚里的氣亂串,有時候頂著心口疼,看了不少醫生,中藥、西藥也吃了不少,現在孩子都兩歲了,還不見好轉。希望“家庭醫生”能幫我診斷一下,或者給我介紹一位專家(醫院也行,最好是在河南,因為我是河南焦作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年●目前一般情況:●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剛生過孩子時,做過胃鏡,診斷結果為“膽汁反流性胃炎”,胃動力差,經過吃藥,“膽汁反流性胃炎”好了,但胃還是難受。后來中醫說是胃神經功能性紊亂,又開了些不知名字的中藥,效果不佳。●輔助檢查:胃鏡●其它:
医师解答: 你現在的情況懷疑為功能性的消化不良,可服用香砂養胃丸和嗎叮啉進行試驗性治療,如無好轉應進行肝膽胰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