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液,你所,你要,腰椎
提問: 淋巴腫大``
雙耳下淋巴腫大月余,有山楂般大小,不是很硬,時有腿關節疼痛最多三天消失,頸下和腋下淋巴時有腫大用藥后可減小,小腿后面經常發困不確定是不是淋巴腫大,食欲不大,精神不好全身無力,氣短,有時候心慌,感覺總是睜不動眼,老想睡覺可是睡眠不好,有一個多星期了經常腹鳴,有時候也腹瀉一天最多三次。腰的右側肋骨如果做的時候有點彎腰的話,就麻木,B超檢查肝膽正常,口干,舌苔厚一片一片的,有的醫生說是地圖舌也有說是裂紋舌的,有時疼痛,(舌頭好幾年了一直這樣)有慢性咽炎,但現在感覺不重,體重也減輕了,不能坐的時間過長,坐一小會腰和脊柱都是疼,說的亂了點也是想起什么說什么,望醫生好好的分析下,在這里我非常感謝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 我小腿彎部淋巴腫大并且一直感覺發脹,輕微的疼痛,是怎么回事?是那里的炎癥能影響到這里的淋巴?還有就是如果去做血液檢查要查什么項目?謝謝醫生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項目 結果 參考值白細胞 4.8 4--10 10 9/L紅細胞 4.8 3.5--5.5 10 12/L淋巴細胞數 1.6 0.8--4 10 9/L淋巴細胞比率 34.1 10--40% 醫生給看下結果好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醫生 我真的不行了呀,現在雙耳下的淋巴還沒有落下并且老感到輕微的疼痛,兩個小腿彎后也是壓痛發困.肚老叫,疼,一天最少一次稀便,成黃褐色糨糊狀.誰救救我呀!我要死了嗎!
医师解答: 請您做血常規及血分類檢查初步除外血液系統惡性疾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首先是要積極的做一下血液檢查看一下,然后積極的進行抗炎治療。因為你所說的情況首先是說身體內有一定的炎癥感染的可能。同時可以檢查一下腰椎情況看有沒有異常。
您可能是血液系統疾病,建議您首先作個血常規檢查,看看結果再說。
您提供的檢查結果是正常的。
你的回復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要積極的檢查確診!而對于你的建議不知道你檢查可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