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喉片,你的,射干,硼砂
提問: 嗓子發癢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嗓子經常發癢,想咳嗽是怎么回事●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好幾年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是不是慢性咽炎,慢性咽炎有何癥狀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有慢性咽炎的癥狀,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局部可用復方硼砂溶液、呋喃西林、2%硼酸液、3%鹽水等漱口,3%碘甘油涂咽,或者含化碘喉片,薄荷喉片及六神丸等。口服滋陰生津、清熱潤肺中藥,如元參、麥冬,生地,雙花,射干,甘草煎服。對肥厚性咽炎可用10~30%硝酸銀涂咽或用電凝固法。紫外線照射,冷凍治療,激光治療等均可收到一定效果。對萎縮性咽炎可服維生素A、B2、C、E以促進粘膜上皮增生。
您可能有輕微咽炎,建議您多喝白開水,多吃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