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做,然后再,你所,你到
提問: 大便出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這兩天剛發現這癥狀的,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水分不夠,可后來發現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那么簡單,血不與便混合在一起,鮮紅色的。我一般以淡食為主。我以前是早上起來先喝杯水來潤胃再去解決問題的。可現在早上就只放了幾個泡泡,時間也推遲到下午了。 我想問一下這種癥狀屬于那種病癥,以便更好的做出對策。●病史:以前得過胃病。不過鼻炎沒有治好。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還是考慮是屬于有痔瘡的可能,所以說建議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外科檢查或是肛腸科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你好:你這應該是痔瘡出血,但還是建議你到醫院去做個詳細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