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淤血,血小板,皮下,看一下
提問: 全身及臉上出現小紅點。
以前曾經有過過敏性紫癜,后來有過血小板低。上個月血液檢查完全正常。昨天發現自己身上,臉上有些小紅血點。請問醫生,會不會 有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沒有瘙癢等癥狀,就是手無緣無故有兩出地方淤青了,想著應該是天氣太冷的原因。其他還什么特別的不適。一般什么情況會好好出現紅血點的?血液檢查是指血常規么?謝謝醫生能這么及時回復!!
第二次問題補充: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的原因?只要檢查血常規就好了么。不會得白血病之類的吧。這兩天有腹瀉,不知道有沒關聯。
医师解答: 建議還是最好是檢查一下血液看一下,還有沒別的癥狀?有沒有瘙癢等癥狀?
這個可能是皮下淤血。建議您能夠做進行血常規檢查,看看血小板情況。
你的情況現在確實是不能確定。所以說只有是檢查以后才可有確診的。希望你能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