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慎重,蛋白尿,功能不全,有的
提問: 多囊腎
我有多囊腎,雙腎都有,現在囊腫最大的有4.1*3.8,請問我是否還能生孩子?懷孕對病情是不是會有影響?另請問我月經不調現在可不可以吃黃體酮片?
医师解答: 我們建議你慎重考慮懷孕問題,因懷孕加重心腎負擔,誘發心腎功能不全。月經不調最好到婦產科咨詢
我們建議你懷孕最好慎重,因為懷孕能加重心腎負擔,引起心腎功能不全。月經不調最好到婦科查明原因再吃藥!
你好:那請問你現在有沒有明顯的臨床癥狀呢?如果沒有的話最好是積極的懷孕! 多囊腎是腎臟的皮質和髓質出現多個囊腫的一種遺傳性腎臟疾病。一般到成年才出現癥狀。臨床表現主要有腎臟腫大、血尿、蛋白尿、高血壓,晚期可發生腎功能衰竭。本病目前治療主要是積極控制高血壓等并發癥和防治感染,?ど齬δ埽踴耗蚨局⒌嚼礎3魷幟蚨局⑹笨勺魍肝鮒瘟坪蛻鲆浦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