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定,心衰,你所,洛克,糖尿病
提問: 我的血壓高好頑固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 36AM去醫院了。吃了近三個星期的藥。今天一查血壓130/90 。藥前140/100還是高高的,大夫都說我頑固。給我開點狠藥進口的。好貴呀,我咨詢呀。如果這個要管用降下來了。能不能再換成國產的呀。 我可真吃不起這藥。
医师解答: 你好:你可以試試心痛定用舍下含話和卡托普力就可以的.還比較便宜.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高血壓用藥是不可能像你所說的使用什么點狠藥進口的來一下把血壓降低的,也是不可能的。而是一定要慢慢的使用慢慢的降!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利尿劑:雙氫克尿噻、速尿等;使用于心衰患者,不適用于糖尿病、痛風、高血脂。 2、鈣離子拮抗劑:如硝本地平緩釋片,心痛定適用于高血壓合并腦動脈硬化和心絞痛,不適用于心功能不全、心動過速,心臟傳導阻滯。 3、β受體阻滯劑:常用藥有心得安、倍他洛克;適于心絞痛、心肌梗死,快速心律失常,不適用于糖尿病、哮喘和心衰、血脂異常。 4、復合劑:降壓零號、復方降壓片。常見的副作用是:嗜睡、頭脹、乏力、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