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可能性,您的,提示,尿路感染
提問: 尿常規檢查
女,26歲。尿常規 中有 KEL 0.5mmol/l,白細胞 0~4/Hp,是什么原因呢?血常規:WBC 4.1X10的9次方/L,RBC 4.81X10的12次方/L HGB 97g/L, HCT 0.39L/L, MCV -64.2fL, MCH -20.0pg, MCHC 314g/L, PLT 239X10的9次方, LYN% 0.367, MXD% 0.128, NEUT% 0.505, LYM# 1.5X10 的9次方/L MXD# 0.5X10的9次方/L , NEUT# 2.1X10 的9次方/L請問,有什么異常嗎?如果有異常,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醫生是否能說仔細一點呢,血常規沒有什么異常的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地情況,建議您能夠復查一下尿常規檢查,有尿路感染的可能性。
血常規可見輕度貧血,建議再次復查并做有關貧血的鑒別診斷,如抽血化驗血清鐵,葉酸,維生素B12,鐵蛋白等。
您的尿常規檢查,提示有尿路感染的情況存在,同時您所提到這個KEL是什么指標,尿常規中只有KET檢查,是尿酮體。 血常規檢查,提示有貧血的可能性,建議您能夠做進一步檢查確診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