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你的,有可能,胃部,有一定
提問: 難受
我現在很難受,肚臍周圍都很痛,而且還惡心,反胃。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第一次問題補充:而且現在是胃疼,還特別厲害。我該怎么辦,請問我有必要去醫院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昨天白天都還好,晚上可是不舒服,只吃了三個小籠包,今天早上沒吃飯,中午也只吃了點豆腐。以前沒有這樣,小時候有過腸胃炎。今年23歲了。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去醫院進行B超檢查。同時應該詳細敘述您的發病情況。平時飲食情況如何?多大年齡?有無其他疾病?
請問有多長時間了?以前有沒有這樣的情況?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有一定的胃部不適的癥狀,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您可能是急性胃腸炎,建議您去醫院作一個胃鏡檢查,確診后,再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