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脂高,請問您血壓高嗎,br
提問: 胸悶心口痛是怎么什么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2002年曾經發現一次心臟不舒服的感覺,當時情緒穩定沒有外界什么影響,有點心慌,到醫院看病查了心電圖沒發現什么。幾年過去后沒什么感覺,今年初回老家,家里老人生病情況危急,心里很緊張加上勞累,出現胸悶,有時也心口痛,回來后到醫院作了24小時的心電圖跟蹤監測,醫生說偶發心房顫問題不是很大。后來幾個月逐漸平穩些。上月我又回老家父親又出現危急情況住院,我就比以前利害一些,常出現胸悶心痛的疹狀,到醫院看病,醫生看了以前的心電圖跟蹤的資料聽我講述后說是冠心病,(這樣就能確疹了么?)我感覺與情緒有很大的關系,我們這兒地方小我有點不放心,在此咨詢您們專家,冠心病到底是怎么回事?如何確定?這次看病醫生給我開的《盾吐冠心寧片》五盒、《欣康緩釋片(單硝酸異山梨酯緩釋片)》一盒、《酒石酸美托洛爾片》二盒,嚇我一跳花了250元,20天的藥量,我想問這些藥開得正確嗎?是需要長期服嗎?急切等待您們的回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是隨著老人生病而出現這些現象的,大約有四十天時間●目前一般情況:目前沒在老家嚴重,我想可能是離開那環境有關,但有時有不適的感覺
医师解答: 請問您血壓高嗎?血脂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