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你的,瓣膜,你再,您所
提問: 請問房間隔缺損手術后能完全恢復嗎?
請問房間隔缺損手術后能完全恢復嗎?我有一個女性朋友,今年24歲,18歲的時候發現的房間隔缺損,當年就行了修補術,術后恢復良好沒有不適主訴。但是現在聽著心音感覺心音低鈍,收縮期有雜音,好像有心臟增大的感覺,跳得特別費力似的。除此以外沒有明顯不適,2003年曾于當年手術的醫院復查超聲心動,結果是:心臟各腔室已恢復正常,此后未有去醫院復查。沒有行心電圖檢查。現在的癥狀會不會是當年修補的時候沒有將缺口完全封上或者現在血流沖破修補處而出現的?這個疾病會不會遺傳?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的2003年心臟彩超檢查結果,應該和正常人一樣,希望你再復查一次心臟彩超。一般不會遺傳。
懷疑與心臟瓣膜有關,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最好能再作個心臟彩超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