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淋巴,消瘦,保暖,哮喘
提問: 淋巴節-哮喘2
脖子左邊淋巴腫塊壓不痛不癢,腋下和腹股溝及頸下無淋巴腫大.無低燒等現象.
第一次問題補充:沒有,大便也正常。今天天冷,有些氣短。不知該去看什么科?上次看的是外科,外科醫生說就是炎癥。那我這個氣短是支氣管炎還是哮喘呢?不是很明白。如何治療?謝謝答復。
第二次問題補充:您好醫生!我又去醫院檢查了,照了胸片,雙肺間有淺淡模糊的小斑狀影,其余費尚清晰,雙隔肌光整,正影大小形狀正常,醫生建議說雙肺間改變,感染不除外,建議抗炎治療后復查照CT,以免是結核,雙下肺紋理增多紊亂。吃了中藥、中成藥和消炎的,但淋巴節還沒完全消失。遇冷還是有點氣緊。請問到底是什么病呢?自己感覺不是結核,因為不咳嗽。不知該繼續輸液消炎還是吃藥呢?
医师解答: 請問您最近有消瘦癥狀嗎?大便正常嗎?
根據您提供的癥狀表現,考慮可能是為支氣管炎。哮喘的可能性不大。 建議您適當地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 同時您的這個淋巴結腫大不排除和炎癥刺激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