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病因,再做,建議您去醫院檢查,是痔瘡
提問: 大便出血
●患者性別:女醫生你好: 我是一個外來打工妹,今年22歲,最近半個月發現自己大便時間出很多血,我很怕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在兩年前有發現過一兩次,但我沒太注意,第一次拉出血,第二天在拉的時候就沒有啦!可最近半個月每拉一次大便就會出很多血,這是暗瘡嗎?有沒有什么大問題呀!我很怕,我怕看醫生,怕吃藥。有什么辦法可以解決嗎?謝謝!●患者年齡:22●病史:兩年前有過一兩次
医师解答: 您有可能是痔瘡,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病因,再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